今鱼

終有一日我們會重逢
倘若我們一同被人夢見

藏策《入剑》03

两对cp,主cp藏策,副cp羊策。
本章含狼肉火锅。
(´•ω•`๑)高产似那啥。



3.
  关衡未从叶烬带来的惊愕中脱身。待他仔细将事情串联到一块时,藏剑已将他的衣衫解了大半。关衡来时没料到这些变数,为求方便故不佩银甲,此时却给藏剑行了方便,他扯下他的外衣,相较其他男子略显白皙的手掌探进他衣内,带着些情色意味地抚摸胸膛上新新旧旧的伤疤。
  “叶烬!”关衡面色一沉,剑眉紧锁,便要去揪出那在衣服里作怪的手。叶烬被他握着手腕,凭借着一身怪力未被关衡拉动,不进不退,一时两人竟然都没有说话。天策以为他这么做是为了要折辱他,一方面是惊,他原把他当劲敌敬重,另一方面是疑,他仍在思虑叶烬的话。关衡下意识去看叶烬,他看见藏剑的脸上渐渐显露些悲伤的神色,他听见他压低了声音问:“关衡,我死了你会难过吗?你会难过吗?”藏剑的声音很轻,最后几近不可闻,他沉默片刻,忽而又微微笑起来,如黑曜石般漆黑漂亮的眼睛上长睫轻轻颤动,而后,藏剑俯下身来,吻住天策的嘴唇。与其说是吻,倒不如说是咬,藏剑咬在他的唇上,逼得他侧脸避开,几乎是狼狈地躲避。
  “叶烬,你疯了?”
  “我疯了,早就疯了。但是,死人是不介意名声的。”藏剑笑了一笑,悲伤的表情已经敛去,他压制住天策挣动的动作,左手解开他的裤带,探入裤内直白地抚摸顺从的软物。天策挣扎的动作只顿了一下,相比之前更加激烈地反抗起来,叶烬干脆用裤带缚住他的手腕,一只手紧紧按着他双腕。
  关衡被他逼至无退路的地步,若在往日他尚可与叶烬打成平手,今夜却在叶烬的手下步步溃败,莫非藏剑真有神力相助?


余下长图,微博@关边风月_

评论

热度(22)